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概况 > 图片风采

我院神经内科代表队荣获“决胜60分”溶栓技能大赛山西省赛区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1-07-19 00:00:00

     7月17日,“决胜60分”——缺血性脑卒中静脉溶栓临床技能比赛(山西省赛区)在太原成功举行。我院神经内科代表队从全省各级医疗机构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膺山西赛区第一名。

      本次“决胜60分”缺血性脑卒中静脉溶栓临床技能比赛(山西省赛区)由山西省卒中中心联盟举办,山西省人民医院胡风云教授、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马联胜教授担任大会主席,来自省内外卒中领域四名资深专家担任评委。参赛的8支队伍分别来自晋城、大同、朔州、晋中、吕梁、临汾、阳泉、运城,共计20余名选手。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神经内科医生扎实的理论知识、丰富的临床实战经验及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为生命护航的敬业精神。

      对于急性缺血性脑卒中,时间就是大脑,越早治疗,临床预后越好,如何让患者在最短的时间内接受溶栓治疗,是我院卒中中心建设的重点,晋城市人民医院卒中中心经过几年来不断优化卒中流程,重点打造脑卒中绿色通道,目前卒中救治关键技术静脉溶栓、动脉取栓、脑动脉狭窄支架植入治疗技术取得了显著成效,成为晋城地区的特色品牌。我院神经内科团队将会再接再厉,继续秉持医者初心使命,为我院高级卒中中心建设再续新动力,为晋城市老百姓的生命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