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概况 > 图片风采

最新进展!晋城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1-07-08 00:00:00



      目前,易址扩建项目建设正在快马加鞭进行,住院楼、门诊楼已初具雏形,室内安装、装修工程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一座现代、美观、智慧、人文、绿色的综合医院正在逐步建成。

门诊医技楼

住院楼

手术室样板间

      目前,项目正在有序推进,门诊医技楼、住院楼于去年底全部封顶,砌筑工程正在收尾工作,内外装饰装修工程、医疗专业工程及其他附属工程也在加紧施工。

      晋城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是我市确定的“十三五”规划重点实施的“十大战略工程”之一,位于晋城市主城区东南新区白水街中段南侧,南面毗邻市第三人民医院,西接太焦铁路防护绿地,东隔规划陈岭路与景泽园小区、华洋学校相邻。工程总用地面积255.5亩,总建筑面积19.26万平方米,共设1200张床位,远期可扩容至1500张床位;共设置机动车停车位1400个。工程总投资为17.55亿元,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防保、急救、康复于一体的三甲综合医院。
     项目由门诊医技住院医疗综合楼、科研行政办公、教学培训及员工宿舍、餐厅学术会议中心、高压氧舱及供气站、锅炉房、雨水处理站、垃圾处理站、门房、太平间、污水处理站等组成。预计于2022年6月30日竣工,工期三年。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