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概况 > 图片风采

潘三葱被评为2021年晋城最美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7 00:00:00


磅!

2021年晋城“最美科技工作者”“优秀科技工作者”名单正式出炉啦!

我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潘三葱获“最美科技工作者”。

      今年5月30日是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增强科技工作者的责任感、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着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全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4月以来,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科技局在全市开展了2021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在各县(市、区)、开发区及市直相关单位遴选、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专家组审查遴选,最终产生10名市级“最美科技工作者”和20名“优秀科技工作者”。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向他们学习,积极投身到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伟大实践中,为“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建设新晋城作出更大贡献。
      潘三葱,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长治医学院兼职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德国慕尼黑大学教学医院访问学者。在三十年的临床工作中,她以精湛的技术、高尚的医德、对职业理想的不懈追求,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诠释着新时代医学科技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先后获得晋城市“五一”劳动奖章、第四届“晋城医师奖”、晋城工匠提名奖、晋城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先进个人等诸多荣誉。
       她锲而不舍、孜孜以求不断攀登医学科学的高峰,2014年曾赴德国慕尼黑大学教学医院研修冠心病诊疗技术,是晋城地区心血管专业唯一的医学博士和具有国外进修经历的医生。她是一名业务精湛、勇于创新和奉献的心血管内科医师,在急性大面积心肌梗死、难治性心力衰竭、顽固性高血压、恶性心律失常、大面积肺栓塞等心血管急危重症救治方面,成功救治了无数命悬一线的心血管病患者。她所在的团队每年完成各种心血管介入诊疗病例3200余例,其中治疗病例1500余例,个人年完成心血管介入治疗病例400余例,累计完成3800余例。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