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医师介绍 > “引凤兴晋”专家

申金霞

发布时间:2023-03-24 09:05:04

合作模式: 门诊、手术、学术会议、远程会诊

拟定门诊时间:周五下午或周六

申金霞,女,自1985年至1991年在北京医科大学医学系学习,获得学士学位,后至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耳鼻喉科工作至今。自2000年至2002年在北京大学医学部学习,获得临床医学硕士学位。擅长诊治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疑难杂症,尤其精通咽喉、颌面、嗓音疾病、头颈肿瘤及鼻部疾病的诊断及手术治疗,包括喉癌、下咽癌、甲状腺癌、腮腺及颌下腺良恶性肿瘤、颈部肿物、鼾症及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声带及嗓音疾病、会厌及舌根肿物、扁桃体及腺样体疾病等。任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甲状腺专业委员会委员。任妇幼健康研究会第二届妇女儿童肥胖控制委员会委员。在核心期刊发表多篇论著,获得3项发明专利。参与咽喉返流与嗓音疾病的临床观察等课题工作,参与《耳鼻咽喉科诊断学》等著作的编写。多次被评为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优秀教师。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