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医师介绍 > “引凤兴晋”专家

赵建新

发布时间:2023-03-24 08:52:48

合作模式: 门诊、手术、学术会议、远程会诊、

教学查房

拟定门诊时间:周六或周日

赵建新 副教授,医学博士,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乳腺疾病中心副主任医师。主要研究乳腺、甲状腺肿瘤的诊断与治疗;对于乳腺癌的保乳手术、前哨淋巴结活检和新辅助化疗、静脉输液港植入、甲状腺疾病的外科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并积极推进乳腺癌的综合治疗和率先开展乳腺微创手术。现任中国性学会乳腺疾病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抗癌协会临床肿瘤学协作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市两癌筛查乳腺癌专家组成员;肿瘤研究与临床审稿专家。

于2000年-2001年赴德国慕尼黑大学及慕尼黑红十字医院留学,学习乳腺癌的保乳手术及综合治疗。由于乳腺癌的保乳手术的突出贡献,2006年曾在CCTV-10栏目(人物)专访。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