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医护感悟 > 职工之家

青春心向党 逐梦在杏林——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团建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00:00:0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院团委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逐梦在杏林”主题团建拓展活动,庆祝党的生日,表达对党的无限崇敬和热爱之情,引导全体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保持奋斗姿态,续写青春华章。

      6月19日下午,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来自我院不同岗位的4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包括“抢杯子”“袋鼠跳接力”“万花筒”“嘿哈”等内容。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配合、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团建任务。经过激烈角逐,各个队伍分别获得了相应奖励和有趣惩罚。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又不失和谐友爱,整场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团员青年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欢声笑语不断,展现出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团委书记殷丽带领团员青年唱红歌,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树立全局意识、爱院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勇于开拓、敢于担当,勇挑重担、无私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医院发展的大局中来,不辜负院党委的信任和期待,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 代的青春业绩。

       此次团建拓展活动,使团员青年增强了彼此之间的默契度和信任感,提高了共青团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形成了和谐融洽团结奋进的团队氛围,充分展示了我院团员青年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实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的热情。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