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医护感悟 > 职工之家

我院张芸华、张高灵家庭和陈峰、张萍萍家庭被评为晋城市文明家庭啦!

发布时间:2017-08-29 00:00:00

      近日,经市文明委研究决定,我院普外三科张芸华、皮肤科张高灵家庭和心胸外科张萍萍、陈峰家庭被授予“第一届(2016——2017度)晋城市文明家庭”荣誉称号,这两户家庭良好的家风,受到了全社会的一致称赞,为我院文明家庭创建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张芸华、张高灵都为我院奔赴在一线的医生,他们的家庭把“我奉献、我快乐”作为家风家训,尽己所能回馈社会。张芸华作为我院医生并兼任晋城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总队长,先后多次深入厂矿、学校、社区、军营、工地等进行救护培训,普及现场急救知识,解答群众的健康问题。积极带动全家去参加义诊等志愿服务,力所能及帮助身边人。一家三口生活上互相关心照顾,工作上互相提携帮助,是合作默契、众人羡慕的家庭。
      心胸外科护士张萍萍与市园林局陈峰,是西马匠社区人,他们在家庭生活中团结邻里、孝敬双亲。对其住宅区二楼一位年近八旬的老人常年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经常参加义务献血活动,去年冬季组织单位职工为义工联合会捐赠棉衣活动后,亲自到陵川县六泉乡高加村进行了慰问,先进事迹多次被媒体报道。在生活中更是开源节流、勤俭持家、互相包容,逐步形成了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的家庭文明风尚。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