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医护感悟 > 职工之家

我院超声医学科殷丽荣膺第六届“晋城好人”

发布时间:2017-08-02 00:00:00

  7月26日下午,德耀晋城第六届“晋城好人”授奖仪式在晋城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105位“晋城好人”和1位“晋城好人优秀代表”接受表彰。本届“晋城好人”授奖仪式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部门联合举办。表彰的晋城好人分为“孝老爱亲、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敬业奉献”五大类型。我院超声医学科殷丽同志荣膺助人为乐“晋城好人”。
      据了解,此次“晋城好人”评选活动是由市文明委于2016年5月开始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的,其目的是为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掘好人好事,聚焦身边感动,褒奖凡人善举,弘扬社会正气。
      殷丽同志于2015年初组建了“晋城市人民医院红十字义诊队”,组织医护人员利用休息时间,深入周边的敬老院,走进贫困患者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义诊队先后走进了大张村敬老院、阳城横河敬老院、下村敬老院、后掌洼村、连川社区、大阳镇一分街、四分街、犁川镇杜家河村、陵川县桑树河村等地进行义诊活动,并积极参与了多次贫困患者救助及慰问抗战老兵等活动。到目前为止,共组织活动30多次,号召全院200多名医务人员参与活动,免费诊治群众800余名。受到当地政府和百姓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殷丽个人也有幸当选了2015年度山西省百佳优秀志愿者。殷丽同志这种无私奉献和助人为乐精神弘扬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弘扬“晋城精神”的道德力量,值得我们每一个人认真学习。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