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新闻动态】省卫健委综合执法监督检查组莅临我院开展传染病防治专项监督抽查和依法执业综合执法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3-05-27 13:26:46

为进一步落实医疗机构主体责任,全面推进依法执业自查工作和规范传染病疫情报告工作。5月26日,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执法监督检查专家组一行10人在组长牛晓辉带领下莅临我院,就传染病防治和依法执业进行专项监督抽查和综合执法监督检查,并与我院副院长焦振恒、侯志云、茹小红、院工会主席李二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市卫健委综合监管科科长蒋明社、市卫健委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赵娟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焦振恒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对专家组莅临检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希望专家组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对我院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批评指正,使我院的依法执业及传染病防治工作更加科学合理。随后,院医务科主任刘蕊芝就近年来我院在依法执业方面的工作情况和自查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分组采取现场提问、查阅资料、现场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我院人员资质管理、医疗质量、门诊处方管理、临床用血、传染病防治、中医药工作、母婴保健、消毒隔离、医疗废物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检查中,专家组对我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监督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召开反馈会,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系统反馈。

焦振恒代表医院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对于专家组提出的问题,我院将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尽快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计划,并落实责任到人。

他要求,各部门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卫生和健康工作方针,要高度重视专家组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自查,把握医院发展的红线和底线,切实杜绝违法违规行为,不断提高医院管理水平、医疗质量和服务质量,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