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新闻动态】市医跑团成立 ▏奔跑吧,市医人!

发布时间:2023-05-16 19:57:10


晋城市人民医院跑步兴趣小组成立于2017年,以运动、健康、快乐目的,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其中有多人参加过全马及半马赛事,是一个富有活力、年轻朝气的运动团体。随着热爱跑步职工人员的增多,为营造健康活力、朝气蓬勃的杏林文化氛围,我院工会组织成立“市医跑团”,并举办“5公里健康跑”活动,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充分展现我院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提升全院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荣誉感,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5月13日上午,市医跑团成立仪式在晋城市法治公园举行,来自医院各个工作岗位的百余名跑步爱好者参加。成立仪式由李参军主任主持。


首先,晋城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院工会主席李二军(左)致辞、宣布“市医跑团”正式成立,并向“市医跑团”授旗。他讲到,健康中国,医者先行,通过此次活动,点燃我们青春的活力,铸造团队的凝聚力,希望队员们将兴趣转为真正的爱好,带动全院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健的体魄投身到医院各项工作中,同时对外发挥医疗跑者的特殊作用,为社会大众传递健康理念、提供运动损伤医疗救助。

跑团回赠李二军主席本次健康跑“001号”号码簿以作纪念。


晋城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市医跑团荣誉团长畅晋军向跑团寄语,希望各位团员能够持之以恒、坚持运动,带动全院职工,达到促进身心健康发展目的,希望跑团在马拉松赛场,在平时的跑步运动和日常生活中,都能向社会大众传递运动与健康的密切关系,引导大众“让运动融入生活”,逐步形成用健康的生活方式预防疾病发生的观念,实现“以疾病控制为中心向以健康促进为中心”的转变,同时也向全市人民展示出晋城市人民医院以奋斗者为本,精诚团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新状态。

运动


Z1


快乐



2023年5月13日上午9时,大家在做完热身运动后,活力开跑。

晋城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纪检书记张宁宣布“市医跑团”5公里健康跑开跑并鸣发令枪。

我运动我快乐!


来吧、展示




▲晋城市人民医院原妇产科主任张元叶(左)是此次健康跑年龄最大参赛队员



在风景优美的赛道上,运动员们响应着人人热爱体育、全民健身强体的号召,尽情挥洒着汗水,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大家你追我赶、奋勇当先、突破自我,跑出了健康,也跑出了自信,展现了医务人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男子组第一名


▲女子组第一名


经过不到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核磁共振室郭晋露、医学装备科李书方、康复医学科姚慧敏获得男子5公里组前三名,耳鼻喉科苗红霞、医保科王宁、绿色通道服务处王丹荣获女子组5公里前三名。


市医跑团贾伟团长表示,成立医院跑团初心和目的是让医务人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放松心情,增进感情、增强凝聚力,传递运动健康理念,收获健康身体带来的畅快与享受。医院跑团的跑者,首先是一名医务工作者,大家要切实加强医德医风修养,用好的医风,促成好的医术,在医疗行业争当一名德艺双馨的一流标兵。

跑团成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持续参加每月的定期团跑,强健体魄、磨炼内心,用更加积极的态度对待生活、迎接工作。


2023,我们在路上,让跑步成为最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