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新闻动态】热烈祝贺!牛东升荣获2023年“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市总工会“致敬劳动者 送奖到基层”

发布时间:2023-05-19 12:11:01

5月17日,晋城市总工会

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一行

到我院开展

“致敬劳动者 送奖到基层”活动

为2023年“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获得者牛东升颁奖

我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畅晋军

院工会主席李二军

院办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颁奖活动

牛东升,男,中共党员,1973年12月生,山西省陵川县人。1997年10月参加工作,现任晋城市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副主任医师。牛东升同志思想进步,在工作生活中,坚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坚决把党组织以及总工会的要求和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履行党员义务、树立劳模榜样,在急诊科兢兢业业工作二十多年,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全心全意救治患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始终冲锋在疫情一线,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彰显了当代青年人的模范担当。先后获得“2015年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2018年第一届山西青年医师奖”“2019年晋城市五一劳动奖章”“2020年山西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嘉奖奖章”“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2022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

畅晋军在讲话中

对市总工会到我院送奖

表示诚挚感谢

畅晋军指出

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和嘱托,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要立足本职,积极开展专业学习,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增强建功立业的能力。要积极参加劳动技能竞赛和“五小”等群众性创新活动,提高创新能力,争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劳动者;

要向“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学习,在全院营造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李子荣在讲话中

对“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牛东升

表示热烈祝贺

李子荣希望

受表彰团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不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广大干部职工要以身边的劳模工匠为榜样,争先创优,爱岗敬业,进一步提振创新创造、建功立业的精气神,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