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新闻动态】加强院校合作交流 拓宽人才培养途径——锦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领导来院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23-05-20 10:02:25

5月19日,锦州医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组长穆长征、研究生学院学位管理科科长王洁琳到我院就研究生联合培养、深化校院合作关系开展考察调研工作。副院长侯志云、茹小红、纪委书记张宁、院工会主席李二军及院办、医务、护理、科教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我院部分研究生导师陪同调研。

▲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深化院校合作关系座谈交流

▲穆长征讲话

座谈会上,穆长征对锦州医科大学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分享了参观医院后的感受。

穆长征指出,锦州医科大学2021年开始在晋城市人民医院开展研究生培养工作。两年以来,晋城市人民医院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令人惊叹。相信晋城市人民医院站在更高的平台和新的起点,必将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侯志云讲话

侯志云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发展现状,并充分表达了希望未来加强院校合作、推进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的愿望。

侯志云在讲话中,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院校合作、医教协作,提升人才队伍整体学历层次、能力水平,深入推进医院可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医院的期望和对校方的建议。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先后出台了《晋城市人民医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方案》《晋城市人民医院在职人员攻读博士学位暂行规定》等多项人才培养激励政策,启动了“引凤兴晋”人才计划,并与山西医科大学、山西中医药大学、长治医学院开展了人才联合培养合作。本次锦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领导一行来院考察交流,探索加强院校合作、建立人才联合培养基地的人才培养模式,必将使医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