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新闻动态】国际护士节丨用心守护健康 用爱护卫生命——护理部组织开展健康科普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19:10:06

为纪念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彰显白衣天使风采。5月12日上午,护理部在门诊大厅组织开展了“用心守护健康,用爱护卫生命”健康科普宣教活动。

义诊服务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来访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免费提供测血压、血糖等服务,并根据不同患者需求,进行了专科护理专业知识指导,耐心地解答大家提出的疑难问题。


急救培训

“按压时候要注意按压的频率和深度……”

活动现场,护理人员为患者及讲解心肺复苏判断方法及按压动作要领,指导大家积极进行实操练习。

健康咨询

在健康科普板块,前来参与的人员络绎不绝,很多人就体检结果,常用药物及疾病相关问题进行咨询,护理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大家答疑解惑,用其所学知识和技术将服务送到广大民众中,普及慢病管理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参加活动患者表示,特别感谢各位护士,在自己的节日还不忘开展科普培训工作,让广大患者受益匪浅,知道如何改变自己的饮食结构,调整生活方式,从而改善自己的健康状况。

本次活动中共有十余个科室,二十余名护理人员参与,惠及患者百余人。活动充分将护理人员的所学主动地应用到患者身上,不仅给百姓传授了正确科学的保健知识,更能提升基层护理人员的科普服务能力。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