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新闻动态】2023年山西血液疾病科室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晋东南站)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30 15:22:06

4月29日,2023年山西血液疾病科室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晋东南站)在我院举行。我院副院长茹小红参会并致辞,山西省人民医院冷艳教授、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李韶霞教授莅会授课,山西省肿瘤医院郝志英教授、山西省人民医院贺建霞教授、西安市人民医院尚进教授线上授课,晋东南地区相关领域专家教授、同仁线上线下参加论坛。我院血液科主任郜玉太主持会议。


茹小红致欢迎词


郜玉太主持会议

茹小红在致辞中对参会的各位专家及同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目前的发展概况及血液科近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论坛进一步提高晋东南地区血液及相关专业医师的科研与临床诊治水平,为推动晋东南地区及周边区域血液疾病科室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会议邀请山西省肿瘤医院郝志英教授、山西省人民医院冷艳教授、贺建霞教授、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李韶霞教授、西安市人民医院尚进教授等省内外血液疾病、肿瘤药学、DRG精细化管理、医学法学等领域专家授课,各位专家就新医改背景下的药学工作思路、DRGs付费模式下科室运营与管理、DRG支付方式改革下恶性血液病主要诊断选择、抗肿瘤药物规范应用与《医师法》、淋巴瘤亚专科建设等血液科高质量发展相关问题进行答疑和讨论。

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推进创新医保支付、淋巴瘤专科建设、医疗服务、医疗保障、药品供应等改革,积极探索创新医改背景下血液科高质量发展之路。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形式,参与主持和讨论的部门涉及药学科、医务科、病案管理科、医保科、血液科,凭借其内容实用丰富、专题适用人群广泛、答疑耐心细致等特点,吸引了来自全省400余人参与学习,对大力提升本地区血液疾病的综合诊疗水平及血液疾病科室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