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新闻动态】营造清廉的购销环境 构建亲清的院企关系——我院召开构建亲清院企关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16:58:00

“构建亲清和谐的院企关系”是山西省创建清廉医院的六方面重要工作之一。为切实做好清廉医院示范单位创建工作,11月1日下午,我院召集16家合作药品供应企业代表参加构建亲清院企关系座谈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张宁主持,副院长尹利强、药学部、医务科、纪检监察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药学部主任段韶军宣讲了《晋城市人民医院医药代表业务洽谈流程》《晋城市人民医院医药代表备案流程》《晋城市人民医院学术推广流程》等三项规定,向药商规范了从药品进入医院到学术推广的各环节流程,要求各公司签订《廉洁诚信经营承诺书》,严格按照承诺书的规定经营,并对药品配送企业做好监管义务。

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史治国传达了《晋城市人民医院业务往来医药企业违规的黑名单制度》,详细解读了业务往来医药企业的六项负面清单。并表示,我院将对负面清单的医药企业,实施“黑名单”惩戒机制。

16家合作药品供应企业代表表示,愿与院方共同努力,全力遏止药品购销领域回扣、暗箱操作等不正之风,为创建“清廉医院示范单位”做出应有的贡献。

副院长尹利强称此次座谈会是医商关系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破题之作,规范自身的行为、规范学术推广的形式不仅是医商关系发展的良好保障,也是现代医院管理、国家政策形势的客观要求,希望各位合作企业来院进行业务洽谈时严格遵循“三定三有”:定时间、定地点、定人员,有预约、有流程、有记录。

纪委书记张宁站在纪检监察工作的高度,向与会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达成共识。亲清和谐的院企关系,是双方始终追求的目标,也是创建清廉医院示范单位的客观现实所需。二是按规行事,实现共赢。清廉医院建设示范单位创建的任务清单已明确。中纪委惩治腐败的决心是明确的。希望大家能坚守底线,按规行事,实现共赢。三是履行承诺,争创成功。创建清廉医院示范单位的冲锋号已吹响。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履行廉洁承诺,认真按时完成创建清单任务,为构建亲清和谐的院企关系而努力奋斗,为清廉医院建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