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新闻动态】院领导集体现场办公 加速推进新院区搬迁

发布时间:2022-10-31 17:49:00


为确保新院区门诊如期搬迁、开诊试运行,10月29日下午,院领导班子带队前往新院区现场办公,查看门诊医技楼各区域开诊前准备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按时间节点加速推进搬迁工作。部分职能科室主任,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及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



贾龙斌院长一行查看了门诊各诊室及手术室、检验科、药学部等医技区域,询问了解科室布局、家具安装、设备调试、信息系统等搬迁准备情况,对部分科室在搬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措施,明确主体责任,要求限期整改,确保搬迁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贾院长强调,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新院区搬迁工作要求,将于11月14日门诊开诊试运行,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各部门要增强搬迁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大局为重,团结协作,克服困难,按照门诊搬迁实施方案,抓紧时间往前推,全力做好门诊开诊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按计划有序搬迁。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