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新闻动态】我院党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支部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2 17:18:21

9月21日,我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支部委员工作会议,对进一步全面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全面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出安排部署。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新当选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进行了庄重的“政治礼盒”发放仪式。仪式上,党委副书记畅晋军逐一为24位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授予礼盒,并殷切寄语,希望他们能够牢记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高峰。

1




发放仪式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既重温了加入党组织的初衷,又彰显了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坚定决心。

1



会议宣读了《关于2022年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通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工作方案》,从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组织生活、制度建设、阵地建设、工作成效、考核评价等多方面,对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畅晋军在讲话中对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对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促进党建与业务双向融合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他指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不仅是强化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客观要求,也是适应不断变化的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是推进医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保证。

畅晋军要求

要把全面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继续细化完善党委议事规则,把党的领导融入医院治理各环节,强化党委把方向、管大局职责定位;

落实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制度,推进干部能上能下常态化管理机制,实现业务骨干和优秀党员“双培养”工程;

全面推进党支部“六化”建设,实现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党支部设置标准化、落实组织生活正常化、支部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

全面促进党建与业务双向融合,推动党建工作融入中心业务工作,党支部参与科室管理,真正实现党建引领促发展。

贾龙斌院长在讲话中对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党员同志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树立共产党员良好形象,为全面促进我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奉献出应有的热情和力量。

贾龙斌希望

▷ 要当好先锋队,带头顾大局、讲奉献,一言一行树立良好形象,一举一动彰显担当作为;

▷ 发挥正能量,做医院各项改革事业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和推动者,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

 争做排头兵,既要当业务上的行家里手,又要做政治上的忠诚卫士,还要成为作风建设的楷模, 在各方面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