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室导航 > 职能科室

门诊部

发布时间:2021-07-14 00:00:00

晋城市人民医院门诊部系我院的一个主要职能部门,是医院的服务窗口,是集日常医疗、诊查、检验、治疗、处置、预防、康复理疗、咨询服务、卫生宣教及行政管理与一体的职能部门。门诊大厅1000余平方米,整洁明亮,各楼层标识指示明确,大厅显示屏对医院的服务技术特色和医院的最新信息采取滚动式播出显示,设有专家信息公示栏,详细介绍专家信息。大厅服务总台整洁美观,是医院窗口服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内设有导医咨询、分诊、健康教育处方、轮椅、推车等便民服务措施,随时为广大病友提供便利、周到、温馨的服务,并及时解决病友在就诊中遇到的各种难题。目前开展全日制门诊、节假日门诊,为全市广大患者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年门诊量70余万人次,80%以上的住院患者是通过门诊收入的,门诊工作的特点是:病人分布不均、环节多、流动性大;门诊人员杂、病种多,诊疗时间短,对医生技术要求高等。2012年以来,我院不断加大对门诊部的建设力度,建立从门诊到病房到出院的一系列便民服务措施,优化就医环境,简化就医流程,实现门诊区域统一管理。目前已全面上线门诊信息系统,实现了手机微信、支付宝、院内自助机等多渠道预约挂号,线上扫码支付,规范诊疗管理,门诊病历、处方检查检验等全面电子化,使今天的门诊部更具现代化、科学化和人性化的气息。目前我院门诊部楼层分布如下:

      一楼:急诊科  预约服务处   收费处   中药房   西药房   方便门诊  产科 儿科 介入放射科  放射科 病案室

      二楼:消化中心诊区 呼吸诊区(消化内科、普外科、心胸外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内分泌科、血液内科、内镜室)   

      妇科诊区 (妇科、妇科光动力治疗室)  
      检验科   针灸门诊 
      雾化室 肺功能室 胃肠动力室  

      三楼:心脏中心诊区 骨科中心诊区(心血管内科、老年病门诊、骨科、风湿免疫科、肾内科、肿瘤科、临床营养部、日间门诊、麻醉门诊)

      脑科中心(神经内科、神经外科、肌电图、心电图)
      超声医学科
      全科门诊、慢性病门诊、门诊手术室、门诊换药室、门诊注射室、PICC专科门诊、骨密度检测室、动态心电图室、平板运动试验
      特需门诊、中医科、疼痛科、营养科、影像学门诊、精神科门诊、经颅多普勒室、脑电图、神经心理测试

      四楼:眼科门诊  耳鼻喉科门诊

      门诊时间:门诊时间: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真诚欢迎您到晋城市人民医院就诊,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