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室导航 > 职能科室

后勤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7 00:00:00
     后勤管理中心在院领导的正确带领下,以“爱岗敬业,爱院如家”医院文化为指引,紧紧围绕医院医、教、研中心工作,以“病人为中心”服务临床一线。
     下设物资供应组、患者服务组、电工组、维修组、管道组、餐饮组、洗涤组、保洁组等保障小组,保障水、电、气、暖和物资供应满足临床一线需求,患者服务优质安全,各类维修、改造工程项目高质高效。为全院提供水电气暖维修、物资配送、营养膳食、卫生保洁、被服洗涤、患者陪检等多方位保障服务。
      全体科室成员力求以务实的工作创造出色的成效,努力打造与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相匹配的强有力后勤保障队伍,创造性地开创后勤管理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