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室导航 > 职能科室

财务科

发布时间:2021-07-05 00:00:00
      财务科是医院从事经济收支管理的职能科室。主要开展财务管理、会计核算、会计监督、门急诊收费、办理出、入院手续以及成本核算、预算管理等经济事项工作。
      财务科现有工作人员 43人,称结构中有会计师5人,经济师2人,助理会计师5人,会计员31人。学历结构中,研究生1人,大学本科学历20人,专科学历20人,其他学历2人。
      近年来,医院财务科在院长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国家有关政策、法规和各项财务管理制度,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加强财务监督,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预算管理为抓手,以成本精细化管理为目标,积极组织医疗收入,严格控制支出,使医院的社会经济效益稳步提升。
      随着医院的快速发展,会计信息化程度越来越高。不断满足现代化医院经营管理的需求,是财会人员始终不渝的目标追求。在财务工作实践中,财务科全体工作人员努力学习,积极探索,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我院财务会计事业的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