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室导航 > 职能科室

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1-07-03 00:00:00
     晋城市人民医院宣传科主要负责医院形象宣传工作。工作内容包括:向社会宣传医院的医疗、教学、科研、管理方面的新技术、新成果、新业务;宣传医院改革发展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宣传医德医风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建立健全宣传员管理及培训制度及宣传工作奖励制度;配合医院有关部门,组织、协调医院大型文体活动;与全院各科室、部门密切联络,及时完成院内宣传栏、横幅、海报、宣传折页等内容的制作;负责与新闻媒体的联系,接待媒体的来访,审定对外宣传稿件等。
      科室目前拥有工作人员4名,微信公众号(订阅号 粉丝17万余),微信视频号,抖音官号等全媒体平台。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