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室导航 > 职能科室

团委

发布时间:2021-06-30 00:00:00
      共青团晋城市人民医院委员会是医院党委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院团委担负着团结和教育全院广大青年医务工作者,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及创造性地开展青年工作的职能。全院现有团员300余人,团委下设11个团支部,共有兼职团干部41人,实现了全院青年团员全覆盖。
      多年来,院团委在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团的组织、教育、引导作用,以建设一个有凝聚力的团组织为核心目标,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和“围绕大局、服务青年”为宗旨,紧紧围绕医院的中心工作,勇于开拓、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为培养和提高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促进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和团的自身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回顾往昔,硕果累累。我院感染科援鄂护士马金秀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红衣女孩”郭蓓蕾荣获“全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在集体荣誉方面:第九团支部喜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和“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院团委先后荣获晋城市“五四红旗团委”、“山西省省级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一张纸献爱心”、“关爱困境儿童最佳支持单位”等荣誉。团委委员武高强入选晋城市团市委“青年讲师团”成员,团委书记殷丽当选山西省第十二届青联委员,并出席省青联第十二届全委会,为全省的青年工作献计献策。
      展望未来,信心满怀。院团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服务青年这个宗旨,努力加强我院团组织建设,加强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素质、能力的培养和提高,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大胆创新工作思路,把团的工作做细做实,实实在在为医院工作大局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