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14日下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院党委书记刘冰以“铭记党史、砥砺前行,全面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为题,为我院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讲课中,刘冰沿着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分为四个历史时期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从两个阶段回顾了党史中的卫生健康事业,理清了当前我市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和发展的思路,并结合我院当前工作实际,就卫生健康系统的共产党员如何做到担当、奉献、作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刘冰强调,要把“知党史”作为党员干部必备的理论品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让全体党员干部知晓我们党艰难而辉煌的历史,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中获得推动各项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一是要从党史中汲取信仰的智慧和力量,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二是要从党史中汲取以人民为中心的智慧和力量,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事业系列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真正把人民健康安全摆在首要位置,真正做到一切为了人民;三是要从党史中汲取推进党的建设的智慧和力量,严格落实市委“四句话”党建总要求,毫不动摇地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刘冰要求,一是要颂党恩、赞党情,坚定不移永跟党走。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二是要明任务、立目标,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精准对接全市235万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全力以赴抒写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这篇大文章,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三是要担责任、勇奋斗,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全体党员要在党史学习中学深悟透党的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心聚力、扑下身子、脚踏实地、主动作为,把动力激发出来,让决策变为行动,让行动变为结果。




版权所有 晋城市人民医院 E-mail:jcsrmyyyb@126.com
电话:(工作时间) 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24091 传真:0356-2065201 邮编:048026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12005875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13号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