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接受红色教育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11月1日,我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30余名前往沁水县南阳抗大太岳分校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南阳抗大廉政教育基地,南阳村老党员、沁水好人王兴荣生动翔实的讲述了南阳军民开创抗日根据地、开展敌后战争、开展党的建设、开展政权建设、开展经济建设、开展文化建设的光辉历史。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真实的实物、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再现了抗日时期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波澜壮阔、英勇不屈的斗争,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许下庄严而神圣的承诺。

参观结束后,刘冰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红色教育之旅为契机,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要从基层党支部建设、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等方面认真对照,找出差距,把党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出亮点,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 晋城市人民医院 E-mail:jcsrmyyyb@126.com
电话:(工作时间) 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24091 传真:0356-2065201 邮编:048026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12005875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13号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