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社会监督 服务人民群众:我院聘任新一届行风监督员

        9月7日下午,我院第二届社会行风监督员聘任仪式及座谈会在第二会议室举行。来自我市人大、政协、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的12名同志被聘任为我院新一届行风建设社会监督员。我院院长秦中胜、党委书记刘冰、副院长焦振恒、侯志云以及部分科室人员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副院长焦振恒主持。

        秦中胜院长向新一届社会行风监督员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学科建设、队伍建设、未来规划等情况。他指出,晋城市人民医院作为一所历史不算长、规模不算大,但发展较快的医院,在医疗技术质量和水平持续提升的同时,更需要了解社会评价,补齐服务上的不足之处。他强调,成立行风监督员队伍,旨在强化社会监督,广泛听取各界对医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推动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工作,更好地履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焦振恒副院长向新一届行风监督员简要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医德医风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加强监督员队伍对医院的了解。侯志云副院长宣读了晋市医【2018】69号文件《晋城市人民医院关于聘请第二届社会行风监督员的通知》

        党委书记刘冰为新一届行风监督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人大代表、晋城广播电视台副总监、新任行风监督员刘冬梅女士指出,市医院近年来医疗技术水平的发展、服务能力的提升、各项便民举措的实行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在医院文化建设如火如荼进行之际,身为社会行风监督员,要做到“三心”,即:助人为乐的“热心”、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的“公心”、敢于提出建议、善于提好建议的“无畏之心”,作为沟通患者、群众与医院的桥梁,以实际行动促进晋城市人民医院政风行风的持续良好发展。

        市人民检察院原副检察长、行风监督员孙太林表示,本届行风监督员将运用好批评权、检举权、建议权,切实履行监督责任,以患者的角度、以社会的角度、以医院的角度三种全面的眼光,对医院的政风行风提出合理化意见与建议。

        党委书记刘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新一届社会行风监督员的选聘,是在考察了监督员综合素质、双方自愿的基础上慎重决定的,具有广泛的社会代表性,医院作为重要的窗口单位,正处于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易址扩建项目筹办的转变之机,我们热情欢迎监督,诚恳接受监督,并将与各位监督员共同搞好监督。希望各位监督员实实在在发挥第三方监督的重要作用,助力医疗卫生行风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 晋城市人民医院 E-mail:jcsrmyyyb@126.com
电话:(工作时间) 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24091 传真:0356-2065201 邮编:048026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12005875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13号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